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开课倒计时,仅剩2天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开课倒计时,仅剩2天

编辑:晓利  发布时间:2015/7/2 11:46:30  浏览次数:1761

火爆食品商学院,让你聆听有价值的市场动销知识,让你了解企业管理系统和团队打造,让你懂得如何培养管理团队,继而形成本公司的管理系统方案,火爆食品商学院不用花钱就可以免费学习还能赚钱的精彩课程已经进入开课倒计时,我们在河南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招商中心对面)18号楼C座10层等您,与您共享财富商机。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开课倒计时,仅剩2天

主讲老师:李健 精品课程《打造食品行业实战管理系统》

李健老师,易丰互联董事、执行总裁、《实战管理》首席培训师、团队凝聚力、执行力训练导师、团队建设落地培训导师、企业招商会高级策划顾问、【M6高端咨询】项目导师。李健老师擅长迅速解决团队遇到的挑战,在短的时间发现企业及业务团队的状况,并能精准的对症下药,被学员亲切的称为“团队系统”!在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的课程中,李健老师将为您揭秘“企业管理系统及核心团队快速打造”!敬请期待您的光临!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开课倒计时,仅剩2天

**讲师:买多多 精品课程《中小食企品牌战略之道》

买多多老师,品牌源点期战略规划专家、经销商问题研究专家、河南亮剑营销咨询公司高级咨询师。买老师是从基层崛起的实战专家,历任可口可乐公司、宋河酒业、山西百世集团,区域经理、事业部经理、品牌经理等职,资深讲师,先后为驻马店蔡洪坊酒业、南阳淮源酒业、郑州国之中酒业、重庆奇派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济源中沃饮品等多家企业进行品牌规划及战略咨询,并先后为宋河酒业、世嘉酒业、百世集团等多家企业销售团队进行系统培训。 为国内多家营销专业媒体特约撰稿、《销售与市场》《全球品牌网》特约专栏作家。

您犹豫、筹措、徘徊了这么久,无数的良机已经错失,原和您在同一起跑线的企业因学习而超越!再等待,您的企业必定会没落,继而走上一条不归之路!如果您心中还怀揣梦想,如果您还想成就自己的员工,如果您还想拯救自己的企业,那就毫不犹豫来火爆食品商学院看看,我们必将是改变您一生的选择!7月4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三期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