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祝贺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结束!

祝贺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结束!

编辑:素萍  发布时间:2015/7/4 17:25:40  浏览次数:1469

2015年7月4日下午5点,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结束!李健老师、买多多老师的精彩课程让到场嘉宾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非常感谢各位食品饮料企业老板及高层的大力支持,我们火爆食品商学院将继续潜行,帮助食品人士成长,助力食品企业辉煌!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结束!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结束!

火爆食品商学院是一家纯公益学院,秉承不收费、不销售的宗旨,为广大食品饮料企业发展而努力!火爆食品商学院由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火爆粮油调味品招商网联合创办,立志打造食品行业的“公益黄埔军校”!

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高朋满座,其中不乏有很多与我们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有线上招商合作的企业老板。比如河南上喆实业有限公司赵经理、郑州妙吉乐食品有限公司宋经理、于小鱼食品有限公司齐经理、新乡市津汁源饮品有限公司吕女士等。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结束!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结束!

在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中,到场企业家学员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李健老师的《打造食品行业实战管理系统》、买多多老师的《中小食企品牌战略之道》赢得了企业家们的阵阵掌声。相信本次的课程让到场的企业家们收获良多,尤其是李健老师的打造卓越团队课程肯定会成为诸多企业管理团队的标杆!

虽然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结束了,但是火爆食品商学院却会永续经营下去。下一期火爆食品商学院报名已经启动,欢迎广大的食品饮料企业老板及高层前来听课!另外将有更多名师亮相授课,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