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恒伟饮品赵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谋美好未来

恒伟饮品赵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谋美好未来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5/7/4 18:07:36  浏览次数:1289

    2015年7月4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三期正式开课了,焦作市恒伟饮品有限公司赵总受到邀请,早早来到现场,并对食品商学院表示了支持,将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谋美好未来。

恒伟饮品赵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谋美好未来

    焦作市恒伟饮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开发了"怀神"、"老槐府"、"恒伟"三大品牌,生产销售茶饮料、果汁饮料、果肉饮料、碳酸饮料及其他类饮料,共六十多个品种。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不断适应市场需求,成为地区饮品行业的排头兵,相信在未来将立足国内、国际市场,成为中原又一颗闪耀的明珠。

恒伟饮品赵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谋美好未来

    这次商学院由买多多老师和李健老师主讲,具体阐述了中小食品企业品牌战略之道,中小企业如今的生存之道。此次恒伟饮品的赵总亲临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三期的现场,收获多多,积极参与课程。
    火爆食品商学院正是有赵总这样的支持和厚爱,才得以发展壮大。希望在未来,火爆食品商学院在大家的支持和认可下越走越远、越来越火爆,同样也祝愿焦作市恒伟饮品有限公司未来璀璨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