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助力硕硕食品成长,助力硕硕食品辉煌!

火爆食品商学院助力硕硕食品成长,助力硕硕食品辉煌!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5/7/7 10:56:20  浏览次数:1266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在2015年7月4日火爆开课了,在当天上午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云集了各路厂商。在此,火爆食品网全体人员感谢企业高管在百忙之中前来商学院学习。郑州硕硕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更是表示了对火爆食品网的大力支持。火爆食品商学院帮助食品人士成长,助力食品企业辉煌!

火爆食品商学院助力硕硕食品成长,助力硕硕食品辉煌!

    郑州硕硕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香吧佬鹌鹑蛋,以消费者需求为先,致力于品牌建设,打造绿色休闲食品。现公司面向全国火爆招商,共创郑州硕硕食品有限公司宏图伟业。

火爆食品商学院助力硕硕食品成长,助力硕硕食品辉煌!

    这次课程由买多多老师和李健老师主讲,为大家精彩讲述了中小企业发展战略之道和企业实战管理,为食品企业家们解决实际问题,打造**食品行业辉煌未来。郑州硕硕食品有限公司与火爆食品网通力合作,将越走越远,越来越精彩,火爆食品商学院也将越办越火爆。
    招商企业:郑州硕硕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商品:乡吧佬鹌鹑蛋
    招商电话:1393829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