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携手万乐食品共同发展、共铸辉煌

火爆食品商学院携手万乐食品共同发展、共铸辉煌

编辑:倩倩  发布时间:2015/7/7 15:46:56  浏览次数:1531

    于2015年7月4日举办的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完美落幕,参加此次商学院的百十位食企经销商以及高层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了商学院的火爆场面。


火爆商学院工作人员热情为您服务

    100多位食企经销商以及高层齐聚一堂,聆听品牌源点期战略规划专家买多多老师以及《实战管理》首席培训师李建老师的精彩课程。万乐食品陈总也是在百忙之中来到了现场,现场传出的阵阵掌声正是商学院成功举办的完美诠释。


大家合影留念

    万乐食品厂是一家专业化生产苹果醋、果汁的生产企业,拥有专业的营销队伍、精良先进的生产设备,凭借着这些过硬的设施,为消费者市场提供了放心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通过此次的现场学习与交流,相信开封万乐食品厂在今后的发展中会越来越火爆!同时,在未来发展中能和火爆食品商学院携手共进、共铸辉煌!
    招商企业:开封万乐食品厂
    招商商品:苹果醋、果汁
    招商电话:1310171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