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上海鄞舟食品助力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

上海鄞舟食品助力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5/9/2 17:31:25  浏览次数:763

2015年9月2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于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盛大开课,食品企业的高管及经销商们激情满怀来到火爆食品商学院,现场氛围火爆,上海鄞舟食品有限公司的武经理在百忙之中助力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的开课。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全体学员合影

上海鄞舟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闽珊金丝肉松饼、闽格格金丝肉松饼。闽珊金丝肉松饼是上海鄞舟食品有限公司近推出的又一重点系列产品,由优质肉松和面皮经过一定的工艺制作而成,味道可口鲜美,可及时速食。上海鄞舟食品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打动客户。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全体学员合影

火爆食品商学院特邀团队凝聚力训练导师李健老师以及团队激励专家郑伟老师担任主讲老师,给大家带来团队建设、团队管理以及股权激励等方面详细阐述企业管理的精彩课程,本期课程让更多的企业家学员受益颇多,并对火爆食品招商网表示了大力支持!上海鄞舟食品有限公司的武经理也表示,这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相信能在培训中学到管理技巧,学会育人用人。

招商企业:上海鄞舟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闽珊金丝肉松饼、闽格格金丝肉松饼

招商电话:1347287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