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新乡市百事圆食品参加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收获颇多

新乡市百事圆食品参加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收获颇多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5/9/2 17:33:25  浏览次数:34257

2015年9月2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于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盛大召开,企业管理培训专家李健老师、郑伟老师担任主讲,食品行业的企业老板及高层管理参加培训会。新乡市百事圆食品有限公司的周总也来到培训现场。培训会将从上午9点开始至下午6点,两位讲师将从团队打造、股权激励两方面授课。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学员认真做笔记

火爆食品商学院至今已成功举办3期,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是继前3期顺利召开的基础上的又一次升华。李健老师的《打造食品行业实战管理系统》是针对食品企业团队建设和管理而定制的课程。团队建设和管理的问题是当下很多食品企业面临的瓶颈问题。郑伟老师的《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精华班》是针对发展中的企业而设置的管理课程,通过股权分配来达到一种激励创新、激励成长的目的。本期的课程受到食品行业的企业老板及高层的高度好评,让大家给火爆食品商学院点赞。

新乡市百事圆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导产品有面制品膨化系列,风味大豆蛋白制品系列及干果包装系列。膨化系列有“酱香虾仁、清爽黄瓜片、任性薯条、葱香饼、虾扯蛋”.膨化系列产品以优质小麦为原料,采用新喷糖工艺,使产品具有“入口生津、甜香辣麻、酥脆可口、百吃不厌”的特点。风味大豆蛋白系列有“川椒牛肉、豆你玩”.风味大豆蛋白系列产品精选东北蛋白大豆为原料,配以天然香辛料,采用特殊浸糖工艺制作,不仅营养丰富、味道纯正,更具有湿润爽滑、麻辣香甜四味均衡的口感,既不同于广州豆制品的甜味单一、口感发硬的风味,也不同于传统调味豆制品过度依赖香精香料而产生的外香风味。产品自上市以来很快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座无虚席,与名师互动不断

在本期课程结束之时,新乡市百事圆食品有限公司的周总对我们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工作人员语重心长的说,本期课程让他收获颇多,不虚此行,而且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真正做到了“为用户创造价值”,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还将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合作共赢,一起向前发展!共创辉煌美好的明天!

招商企业:新乡市百事圆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酱香虾仁、清爽黄瓜片、任性薯条、葱香饼、虾扯蛋

招商电话:1383909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