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新乡市名仁饮品前来参加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

新乡市名仁饮品前来参加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5/9/2 17:34:57  浏览次数:719

2015年9月2日上午9点,**食品行业的公益黄埔军校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开课啦!团队凝聚力训练导师李健老师以及团队激励专家郑伟老师现场传授团队知识,众多食品行业企业家及高层光临学习!座无虚席!新乡市名仁饮品有限公司吕经理前来参加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并恭祝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圆满成功!

火爆食品商学院李健老师课程现场

新乡市名仁饮品有限公司主要销售产品为“苏打水、苹果醋、冰糖雪梨、钙果果汁饮料、”友趣“牌天然苏打水五个品牌。分别为塑瓶装350ml,350ml礼品装,塑瓶装500ml和5加仑桶装苏打水。苏打水是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加工而成的碳酸饮料,口感舒适,无刺激性,很受消费者欢迎。以上产品均符合国家检验的卫生标准。公司产品被国家饮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评为合格产品。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评为产品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主要由李健老师的《打造食品行业实战管理系统》是针对食品企业团队建设和管理而定制的课程。郑伟老师的《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精华班》是针对发展中的企业而设置的管理课程。在本期过程中,两大实力讲师热情开讲,将食品商学院现场引向高潮!让现场的企业家学员受益匪浅。

火爆食品商学院学员进行课前活动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怠。学习如逆水行舟,不日进,则日退。学海无崖学无止境。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使企业更好的生存发展,更好的在市场立足。

火爆商学院结束之际,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精英团队预祝本期火爆商学院圆满成功,越办越好。同时也祝愿新乡市名仁饮品有限公司在2015年大放异彩!

招商企业:新乡市名仁饮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名仁苏打水

招商电话:1326210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