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顶真食品恭祝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圆满成功

顶真食品恭祝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圆满成功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5/9/2 17:44:51  浏览次数:929

2015年9月2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于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盛大开课。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白经理来到现场,这个举动代表着对火爆食品网的支持与厚爱,并恭祝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圆满成功。

火爆食品商学院学员课前互动现场

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拥有易拉罐(铁罐和铝罐)、PET、玻璃瓶、苏打水、屋顶包、利乐包线、果汁充氮等12条完善的生产线,年产量达10万多吨,致力于时尚、健康、生态、功能型红枣汁和苹果醋饮品的科研、生产、销售。目前,公司重点打造红枣汁(酪)饮品和苹果醋饮品两大系列产品,产品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如果说学习是使人向上的车轮,那么在食品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才能使企业快速发展,火爆食品商学院为食品家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努力成长,适应时代发展,使公司具备足够的实力,促进公司快速成长。本次火爆食品商学院李健、郑伟两大讲师为大家解答疑问,促进交流。

火爆食品商学院学员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到此结束了,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预祝火爆食品商学院圆满成功。相信有了相互的支持合作,未来将更加绚丽。

招商企业: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商品:果汁饮料、果醋饮料、苏打水、功能饮料

招商电话:15617682172白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