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助力宝尊食品更好发展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助力宝尊食品更好发展

编辑:雅琼  发布时间:2015/9/2 17:45:42  浏览次数:845

如今的食品饮料行业发展迅猛,竞争也是日益激烈。企业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吸取更多的经验和知识,才能不被淹没在这日新月异的市场洪流中。火爆食品商学院是专为食品饮料行业打造的“黄埔军校”,为食品饮料企业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在本期的火爆食品商学院,郑州宝尊食品有限公司王总怀着空杯心态而来,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可谓是满载而归!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火爆开课!

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特邀行业团队凝聚力训练导师李健老师以及团队激励专家郑伟老师亲临现场授课,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团队管理大餐!

郑州宝尊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饮料专营企业。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学员签到现场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圆满落幕,前来参观学习的企业高层都表示受益良多,不虚此行。郑州宝尊食品有限公司王总更是对此次商学院赞誉有加,并表示对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大力支持。在这里也祝愿郑州宝尊食品有限公司能够蓬勃发展,勇创佳绩!

招商企业:郑州宝尊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啤酒

招商电话:1352345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