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杞天下与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杞天下与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5/9/2 17:47:13  浏览次数:878

2015年9月2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开课了,在郑州市西三环289号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这里有李健、郑伟两大讲师为您免费开讲,为您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今天这里迎来了食品行业高管的到来,青海杞天下枸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经理前来学习,与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火爆食品商学院学员认真听李健老师讲课

青海杞天下枸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绿色、天然、健康的枸杞饮品,杞天下采用优质的枸杞+纯正蜂蜜制成,养生、养颜,杞天下为枸杞养生代言,爱家爱自己。"杞天下"以"养生、养颜、精气旺"为产品诉求,倡导为身体补充"零负担"健康能量的理念。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由李健、郑伟两大讲师倾情奉献,如何快速打造企业管理系统及核心团队,如何管理团队,在火爆食品商学院得到解答。现场互动频繁,学员们积极参与,两大讲师与现场食品企业高管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火爆食品商学院学员与招商顾问深入交流

火爆食品商学院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精彩课程讲述,问题解答。相信青海杞天下枸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火爆食品商学院将越走越远,共创辉煌成就。

招商企业:青海杞天下枸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商品:枸杞饮品

招商电话:13607691038苏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