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三怡坊饮品刘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创辉煌!

三怡坊饮品刘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创辉煌!

编辑:倩倩  发布时间:2015/9/2 17:50:05  浏览次数:957

2015年9月2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于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正式开课啦!今日一大早,应邀前来的食企高管便到达了授课地点,每一位到场人员脸上都洋溢着激情与喜悦,课程现场更是座无缺席!

河南三怡坊饮品有限公司刘总也在百忙中来到商学院现场,聆听李健老师、郑伟老师的精品课程,交流食品行业的发展,刘总表示收获颇丰,此次商学院的开讲,郑伟老师讲课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李健老师的幽默风趣,让学员们发出了阵阵掌声与赞美声!现场十分火爆!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高朋满座

河南三怡坊饮品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无菌灌装设备,采用太行山深层地下矿物质水,**古代宫廷配方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融合现代工艺,致力开发传统健康型饮品,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河南三怡坊饮品有限公司与法国依云矿泉有限公司开始合作,成为法国依云矿泉有限公司大**区战略合作伙伴,从而拉开了全面向国内高端饮用水市场进军的序幕。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火爆开课!

此次火爆食品商学院,河南三怡坊饮品有限公司刘总表示收获颇多!通过此次的现场学习与交流,相信河南三怡坊饮品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会越来越火爆!同时,在未来发展中能和火爆食品商学院携手共进、共铸辉煌!

超商企业:河南三怡坊饮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酷卡6小时运动饮料、柠檬小生柠檬果味饮料

招商电话:18739156363刘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