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漯河市品位食品赛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漯河市品位食品赛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编辑:倩倩  发布时间:2015/9/2 17:57:30  浏览次数:993

2015年9月2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正式开课啦,此次商学院有幸邀请李健、郑伟两大名师,为参加此次商学院的食企高管带来精彩课程。早上九点钟,火爆食品商学院精彩课程正式开讲,食企高管们早早来到现场,倾听名师的精彩演讲。

李建老师以幽默的授课方式为到场的企业老板讲述团队的重要性,如何打造团队,如何让团队持续的拥有竞争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如何利用不同的激励方式激励现有的团队,激发内在潜能等,郑伟老师讲课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带来清晰股权激励和股份制的区别?清晰股份应该给谁?给多少?清晰股权激励应该签署哪些协议,避免埋下定时炸弹。等等,让学员倍感欣喜,现场传出了阵阵欢呼声,对此,漯河市品位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赛总表示,将会继续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同发展,一起进步。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火爆开课!

漯河市品位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漯河市临颍颍东工业园区,距南街村3公里,紧临京珠高速,占地6660多平方米,有自动生产线3条,日生产能力6000-10000件,公司产品有纯净水系列、维生素动力饮料系列、植物饮料系列等三大系列十多品种,拥有“嘉嘉”、“鼎尊”、“迈威”等注册商标。此外,公司的迈威维生素饮料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指定饮品。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是生命,产品是责任,诚信是根本为宗旨,并且喊出了食品安全,我们的责任!相信此次来火爆食品商学院的学习与交流,会给漯河市品位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带来更大发展与机遇!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全体学员合影

责任,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有的,而且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一种品德,我们有了责任心才能把每个阶段的工作做好,同样,企业要有责任,这样的企业才会走的更远!走的更辉煌!

招商企业:漯河市品位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招商产品:纯净水系列、维生素动力饮料系列、植物饮料系列

招商电话:18939584321赛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