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鸿润饮品翟经理现身火爆食品商学院,收获颇丰!点赞不停!

鸿润饮品翟经理现身火爆食品商学院,收获颇丰!点赞不停!

编辑:倩倩  发布时间:2015/9/2 17:59:09  浏览次数:852

金风送爽的九月,充满舒适!秋兰飘香的九月,带来喜悦!丹枫迎秋的九月,惊喜不断!九月,就是这样一个不一样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于9月2日在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开启了学习与交流的盛会。济源市鸿润饮品有限公司翟经理现身火爆食品商学院,收获颇丰!点赞不停!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学员认真做笔记

此次商学院有幸邀请李健、郑伟两大名师,给应邀前来的食企高管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郑伟老师的《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 精华班》,郑伟老师讲课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解析,李健老师的《打造食品行业实战管理系统》,李建老师的风趣幽默讲解,深深的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学员。翟经理更是表示收获满满。

济源市鸿润饮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太子”和“华中鸿润”系列含乳饮料、植物蛋白饮料、茶饮料、果汁、果粒饮料、运动饮料和水等50多个品种。选用十分先进的机器设备,有专业的科研技术队伍,完善的化验检测仪器。本着做精、做实、做强;以新公司、新形象、新设备、新工艺、新产品、新理念鹤立于同行业前列。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学员与名师合影留念

伴着秋兰飘香,听着金风送爽,济源市鸿润饮品有限公司翟经理表示,此次商学院收获颇丰,现场的学习结束了,但是留下的知识财富足以让企业的发展迎来机遇。相信济源市鸿润饮品有限公司会越走越远,火爆食品商学院举办越来越火爆!

招商企业:济源市鸿润饮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含乳饮料、植物蛋白饮料、茶饮料、果汁、果粒饮料、运动饮料

招商电话:18639199992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