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祝贺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圆满结束!

祝贺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圆满结束!

编辑:素萍  发布时间:2015/9/2 18:00:08  浏览次数:39895

2015年9月2日,下午5点,随着李健老师《打造食品行业实战管理系统》课程的结束,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也完美收官。风趣幽默的李健老师、学识渊博的郑伟老师带来的课程让到场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我们火爆食品商学院会继续努力,继续为食品行业做贡献!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火爆开课!

火爆食品商学院是由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和火爆粮油调味品招商网共同巨资创办的公益学员,不收费、不销售,只为解决食品企业面临的种种问题。每期火爆食品商学院都会精选课件,选择对食品饮料企业发展为有利的课程,确保每一位学员在火爆食品商学院的课程上都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促进企业发展。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全体学员合影

火爆食品商学院至今已经举办了4期。每一期都会有至少百家食品饮料企业老板及高管前来听课。其中很多都是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进行线上招商合作的企业。这些企业对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认可度非常高。对于火爆食品商学院这个免费培训平台,众多的食品饮料企业老板都表示支持。将会继续支持火爆食品商学院的前行。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学员认真做笔记

在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中,李健老师通过幽默风趣、互动频繁的授课方式,将《打造食品行业实战管理系统》完美的呈现给学员,让学员在欢乐的气氛中学有所获,而不是死板的说教;郑伟老师一出场就受到了学员的欢迎,讲课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深深的震撼到了现场学员。所有到场企业学员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以便以后学以致用,运用到公司的发展中。

火爆食品商学院李健老师课程现场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在学员阵阵掌声和收获慢慢中结束。随着一期期火爆食品商学院的成功举办,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将更加坚定为食品企业发展做贡献的目标!下一期火爆食品商学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