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河南缘味佳饮品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同创造宏伟蓝图

河南缘味佳饮品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同创造宏伟蓝图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5/9/2 18:46:33  浏览次数:10695

2015年9月2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在郑州市西三环289号(西三环与电厂南路交叉口)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招商中心对面)18号楼C座10层再次火热启动!河南缘味佳饮品杨总亲临现场。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学员与名师合影留念

河南缘味佳饮品销售中心地处**郑州,这里原材料丰富充足,工人勤劳质朴,交通便利,物流发达。“缘味佳”借助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优质果源,我们主要以销售苹果醋、蓝莓汁、红枣酪、奇异果汁系列等为主。我们将在多渠道、多媒体、进一步大力宣传、强化“缘味佳”的美誉度。在我们的倾力打造下,“缘味佳”系列饮品在市场上必将再次掀起新的追捧和销售热潮。我们秉承为才适用、悉心培养的理念,注重团队力量和专业水平的提升和建设,为合作商提供服务。

火爆食品商学院学员进行课前活动

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特邀团队凝聚力训练导师李健老师和团队激励专家郑伟老师亲临现场授课,分别带来《打造食品行业实战管理系统》和《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精华班》课程。两大名师将从团队建设、团队管理以及股权激励等方面详细阐述企业管理问题。本期的课程让河南缘味佳饮品杨总的张总竖起大拇指点赞。

在本期课程结束之际,河南缘味佳饮品杨总向我们反映,此次的课程让他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河南缘味佳饮品杨总表示与火爆食品商学院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宏伟蓝图。

招商企业:河南缘味佳饮品

招商产品:苹果醋、蓝莓汁、红枣酪、奇异果汁

招商电话:15303825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