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许昌长江食品王经理助阵火爆食品商学院

许昌长江食品王经理助阵火爆食品商学院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5/9/2 18:50:55  浏览次数:13841

2015年9月2日上午九点,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在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区正式开课!前来参加本期商学院的人员都是食品行业的企业家和高管,现场座无虚席!许昌长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王经理出席本期课程现场,为火爆食品商学院助阵。

火爆食品商学院学员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

许昌市长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生产与食品机械科研、开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有果汁系列,茶系列,八宝粥系列,罐头系列,植物蛋白系列销往全国各地,许昌市长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产品经营养专家精心调制而成,其口味独特、营养丰富、口感,深受消费者好评。

火爆食品商学院特邀团队凝聚力训练导师李健老师以及团队激励专家郑伟老师担任主讲老师,带来《打造食品行业实战管理系统》和《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精华班》精彩课程,两大名师将从团队建设、团队管理以及股权激励等方面详细阐述企业管理问题。李健老师和郑伟老师的讲课受到所有参加商学院的人的热烈欢迎。

火爆食品商学院学员课前互动现场

王经理在课程结束后向我们工作人员说到:“此次前来参加火爆食品商学院,感受颇深,李健老师以及郑伟老师带来《打造食品行业实战管理系统》和《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精华班》精彩课程,从中学习了很多新知识,能够快速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来,希望火爆食品商学院多举办,让更多的人收益。”

招商企业:许昌长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果汁系列,茶系列,八宝粥系列,罐头系列,植物蛋白系列

招商电话:1876884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