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东方红航天生物制品宋经理来火爆食品商学院听课,收获颇多!

东方红航天生物制品宋经理来火爆食品商学院听课,收获颇多!

编辑:超杰  发布时间:2015/9/2 19:22:11  浏览次数:39785

2015年9月2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在郑州市西三环(西三环与电厂南路交叉口)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开课。参与这次商学院的来宾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宋经理也参与了此次商学院,并且对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

火爆食品商学院郑伟老师授课现场

北京东方红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经历了三年的艰辛创业,现已进入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公司占地面积10608平方米,员工200余人,固定资产3600万元左右,是北京地区较大规模的饮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食品饮料专业化企业。

公司以四大产品系列为支柱,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目前拥有先进的自动生产线5条,蛋白饮料年生产量5万吨,果汁饮料年生产量10万吨,八宝粥罐头年生产量5万吨,**品年生产量2万吨。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以下四大系列,30多个品种:1、蛋白饮料系列2、果汁饮料系列3、八宝粥罐头系列4、**品系列公司在实现企业产品化,管理科学化,技术现代化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奋发图强,与国际接轨,向企业现代化,经营国际化的方向迈进。

火爆食品商学院是由火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一个纯公益学院,由名师指导,共同探讨行业趋势。火爆食品商学院坚持不收费,不销售的原则,让参加商学院的您有收获、不虚此行!

火爆食品商学院学员激情澎湃,热闹非凡

此次火爆食品商学院,很多食品行业的老板及高层管理在火爆食品商学院学到了不少实战经营管理技巧,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宋经理也表示收获颇多,未来,还将继续支持火爆食品商学院的前行。

招商企业: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桃花生乳植物蛋白饮料

招商电话:宋经理1891105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