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产品招商该怎么玩?适合食品企业招商的模式顺势而生!

产品招商该怎么玩?适合食品企业招商的模式顺势而生!

编辑:小强  发布时间:2017/6/13 15:55:22  浏览次数:1824

为什么很多企业招商能成功?

是因为战略设计比别人好;

模式比别人有竞争力;

团队能持续的精进!

那么,当下面临招商难困境的食品企业,应该怎么做才能招商成功?选择《火爆通宝招商系统》,选择专为食品企业定制的招商方案!

火爆通宝招商系统诞生市场背景

近来,随着各大食品企业巨头纷纷发布半年报,2016年,食品企业发展都不是太理想。消费疲软、产品同质化严重、新品市场动销不力、电商的冲击……这些都影响着食品企业的市场占有率。

中小型食品企业的发展,都有一个迈不过去的坎,那就是销售渠道建设--招商。但据统计,企业每年在渠道建设消耗的费用占食品企业总投入的一半,可见招商成本如何之高,食品企业招商难现状不言而喻……招商之痛,销售之痛,是每一个食品企业都有的切肤之痛!

中小型食品企业招商难的主要原因是缺失适合企业的招商模式,无法吸引更多经销商的青睐。我们认为,目前食品企业的传统招商模式受市场经济环境的转变,已经存在了诸多弊端,而食品企业在此背景下要想走出一条可持续的发展之路,创新招商模式是食品企业转折的核心出路!此时,火爆通宝招商系统顺势而出,为食品企业点亮了招商的光明之路!

火爆通宝招商招商系统有哪些优势?

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教您如何打造招商团队

火爆通宝招商系统从招商团队招聘、人员组织架构、员工入职培训、岗前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并给出解决方案,帮你成功组建一支高执行力的电话招商团队。

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教您如何利用网络做推广。

常见的网络推广形式有软文推广、微信推广、QQ推广、论坛贴吧推广等。以微信推广为例,微信推广分为朋友圈推广和微信群推广。火爆通宝招商系统针对各个推广形式做了全面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推广技巧方案。按照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提供的技巧方案,可以使推广效果翻倍。

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教您如何利用会议营销高效成交。

会议营销是一种常见的营销模式。但是会议营销也有很多的弊端。而火爆通宝招商系统就很好的规避了这些弊端。通过将电话营销、网络推广和会议营销有效结合起来,使会议营销成交率大大提升。火爆通宝招商系统还针对会议营销的流程、风险等做了重要分析。有了火爆通宝招商系统,企业招商不再难!

食品企业如何运用火爆通宝招商系统?

步:成为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VIP会员,做好网络推广。

【WWW.5888.TV】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作为食品行业内的招商网站,拥有80多万专业食品经销商,日IP 25000次,留言量每日700余条,建立有20余个经销商交流群。且独立运营微信公众号、微信服务号、手机站等。每周可为食品企业推送软文,让你的网络推广渠道不仅扩大,而且效果翻倍升!

第二步:建立电话招商团队,做好电话招商服务。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会运用自身管理经验,帮助食品企业建立一直高效的电话招商团队。从团队打造、团队管理、销售话术、沟通技巧、谈判、催款、后期服务和跟踪等方面进行的指导。并且根据企业规划理念量体裁衣,制定完美的薪酬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制定相应的奖惩制度,一系列完整的客户分配机制,使电话营销队伍发挥效益!

第三步:举办招商会或参加火爆大讲堂,高效成交。

企业可通过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上获得的经销商资源和建立的电话招商团队,对潜在客户进行挖掘邀约,举办招商会或参加火爆大讲堂。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洽谈促成合作。由于面对面沟通的信任度高,成交率也非常高,举办招商会或参加火爆大讲堂的效果也会大大提升。

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是企业改变招商现状的好方案!火爆通宝招商系统存在的价值就是帮助企业更好的做招商!当您的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却遭遇瓶颈;当您有很多的实战经验,却难以将它们系统化;当您已经意识到,传统宣传模式赶不上行业的发展;当您已经醒悟,落后的招商模式只会让企业不堪一击,终被市场淘汰……此时,一套完整的招商系统,将是企业恢复生机的精品良药!火爆通宝招商系统—专解中小企业招商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