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通宝,招商法宝!《火爆通宝招商系统》第二期课程精彩回顾!

火爆通宝,招商法宝!《火爆通宝招商系统》第二期课程精彩回顾!

编辑:素萍  发布时间:2018/1/11 9:50:37  浏览次数:8916

过了元旦,又是一年开始。2017年招商难,2018年招商难吗?难!如何解决?来《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总裁班!两天课程,深度剖析当下企业招商现状,分析新招商模式和团队打造技巧。帮您解决企业招商难题,突破企业运营瓶颈!

参会嘉宾

培训对象: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一人)

培训时间:2018年1月23-24日

培训地址:火爆网十楼会议室

主讲老师:何仁平

弱者坐失良机,强者抢占商机!欢迎各食品企业老板报名参加!

《火爆通宝招商系统》第二期课程精彩回顾:

2017年3月4日,《火爆通宝招商系统》2天1夜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活到老,学到老!各厂家学员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火爆通宝招商系统》的魅力!招商服务,火爆铸就,招商技巧,火爆打造!实战,实操、实效的精品招商、管理课程,让身处发展漩涡的食品企业,成功找到了自身的发展招商经营之道!

火爆通宝招商系统培训讲师

《火爆通宝招商系统》培训向学员详细阐述了如何组建招商团队,如何提升团队战斗力,如何运用微信、QQ、论坛、贴吧等渠道做推广,如何进行电话销售,如何进行会议营销邀约等。课程安排条理紧凑,学员学习一步步深入,现场互动浓烈,亲身感受《火爆通宝招商系统》的绝妙之处!

火爆通宝招商系统培训

在课程刚开始时,火爆网何总一语言出企业招商过程中常见的两大难题:1、难在招商模式落后单一,不成系统;2、难在招商团队缺乏管理,效率不高!同时也道出了现下市场上主要的几种传统招商模式的优缺点。而《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是网罗网络营销、电话营销和会议营销进而组建成高效率的系统招商体系。针对《火爆通宝招商系统》的优势,火爆网何总通过建立电话招商团队、企业网络宣传推广技巧、电话招商、火爆通宝会议营销四大部分为学员进行逐一解说。

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那么企业如何建立一直高效率的招商团队?这是当下所有企业老板关心的话题。对于组建狼性团队,火爆网何总有一套自己的经验。在《火爆通宝招商系统》课堂上,何总将10年管理运作团队经验倾囊相授,从从员工招聘,团队组织架构,员工入职培训,岗前培训、网络推广宣传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并要求现场学员组建团队,亲身感受团队的力量。

针对企业网络宣传推广的技巧,火爆网技术总经理王总从火爆网的操作技能、软文编写技巧、微信推广技巧、QQ推广技巧、论坛、贴吧等推广技巧几大方面进行解说。新的方式,新的思维,新的角度,让您一看就懂,一学就会,快速把握行业推广趋势,迅速成为网络推广达人。

在《火爆通宝招商系统》的课程里,没有死记硬背的理论灌输,没有墨守成规的学习流程;有的是落地实操的案例分析,有的是身处其中的激情碰撞。《火爆通宝招商系统》让你在愉悦的氛围中探析行业发展前景、找寻企业招商新渠道;让你在激烈的竞争中明确团队塑造的必要性、找寻团队组建的秘诀!

畅学新知,学以致用!《火爆通宝招商系统》虽然结束,但学习仍然没有结束!感谢各位老板学员对《火爆通宝招商系统》的支持。愿在未来的招商路上,《火爆通宝招商系统》能够帮您化解招商难题,解决管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