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招商三十六技》今日火爆开讲,直击招商难题,实现业绩倍增!

《招商三十六技》今日火爆开讲,直击招商难题,实现业绩倍增!

编辑:梦珂  发布时间:2021/6/4 10:18:37  浏览次数:1023

你为什么缺钱?

因为你缺乏了赚钱的能力

企业为什么缺钱?

因为企业缺乏了赚钱的系统

6月4日,《招商三十六技》课程在火爆网盛大举办, 由火爆网联合创始人CEO何仁平老师带领企业家与精英们学习招商和成交,让他们掌握个人的赚钱能力,打造企业的赚钱系统!

《招商三十六技》

为什么要学习招商:

如果你是一名销售人员,学会招商,可以让你更快速的开发取之不尽的精准客户,倍增销售业绩,大幅度提高个人收入,提升自己的自信跟魅力。

如果你是团队领导人,学会招商,可以让你更加有魅力、有气场,面对众人侃侃而谈,让团队伙伴对你刮目相看,视你为偶像。

如果你是一名职场人士,通过学习招商,你将更加了解人性,了解人心,了解社会,学会如何正确的讲话,如何讲正确的话,助你在职场顺风顺水,平步青云。

如果你是老板,老板是公司的头号业务员,学会招商,倍增企业利润业绩,让你在团队当中更有威望,更有吸引力,因为人才只会选择一种老板, 那就是有结果的老板。

《招商三十六技》

《招商三十六技》

《招商三十六技》

主讲老师:

何仁平(火爆招商研究院讲师)

★ 火爆网联合创始人CEO

★ 电子商务营销专家

★ 火爆畜牧招商网联合创始人

★ 火爆招商研究院联合创始人

★ 电子商务营销专家

★ 河南电子商务领军人物

2008年开始创建火爆网,把火爆网打造成从2个人到200名员工的大团队;从1个网站到12个全国多行业的招商平台,成为全国招商网络群。

课程安排:

时 间:2021年6月4日

主讲人:何仁平老师

对 象:火爆网白金以上客户员工

地 点: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楼

古有沙场点兵,三十六计玩转兵法修为,旗开得胜;今有市场营销,招商锦囊解决销售难题,马到功成!《招商三十六技》教您破解企业招商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