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二期将于5月9日火热开启!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二期将于5月9日火热开启!

编辑:素萍  发布时间:2015/4/14 11:05:22  浏览次数:1128

    2015年5月9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二期即将火爆开课!名额有限,请抓紧时间!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二期报名进行中

    在过去的2015年4月11日,火爆食品商学院期正式开课。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火爆食品商学院特邀国内快消品实战导师王冠群老师现场授课。与会的嘉宾们认真听课,时不时做笔记,王老师的课程《快消品行业新常态和+新趋势》一定带给与会的嘉宾们带不小的收获!
    在火爆食品商学院的第二期,王老师将再次亲临现场,为大家奉上更加精彩的课程,想听王老师课程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了!要知道本次课程可是免费的哦!

火爆食品商学院期王冠群老师授课精彩瞬间
火爆食品商学院期王冠群老师授课精彩瞬间

    活动名称: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二期
    活动时间:2015年5月9日
    咨询电话:0371-55865558 18137121828陈经理
    活动地点: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招商中心对面)18号楼C座1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