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杞县合顺美商贸刘总莅临参加火爆食品商学院

杞县合顺美商贸刘总莅临参加火爆食品商学院

编辑:贝蓓  发布时间:2015/5/9 17:18:02  浏览次数:962

    2015年5月9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二期准时开课。杞县合顺美商贸有限公司刘总也来到我们火爆食品商学院现场,聆听了讲师的精彩课程。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二期由火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总亲自授课,课程内容为“互联网+食品”。在本次课程中,何总认真分析了常见的互联网模式,如B2B(商家对商家)模式,B2C(商家对消费者)模式等,讲述了制约互联网模式发展的因素,如假货等问题。由此,何总又引申出了互联网+模式中的两个基本点和七字方针等。
    听了何经理的课程后,和顺美商贸的刘总表示对互联网的认识更加深刻了。他说:“互联网已经是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话题,也是商业发展绕不开的,我们会积极地投入到互联网的浪潮中去,发展自己。”火爆食品商学院以后还会有更多的精彩课程,公司邀请刘总下次再来,刘总表示还会积极参加。

    在座的企业家们无不对何总的精彩课程连连称赞。同时,商学院的开办也给同行业的众多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大家集思广益,相信一定能够把握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使企业得到更长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