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再开讲,上海勤州贸易武经理助阵加盟!

火爆食品商学院再开讲,上海勤州贸易武经理助阵加盟!

编辑:贝蓓  发布时间:2015/5/9 17:22:42  浏览次数:1001

    2015年4月9日上午8点,**食品行业公益黄埔军校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二期于于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正式开课!国内快消品实战导师买多多现场亲授!众多食品行业企业家及高层光临学习!座无虚席!上海勤州贸易武经理亲自出席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并恭祝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圆满成功!

    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两大亮点,一是河南亮剑营销咨询公司高级咨询师买多多《中小型饮料企业如何以小搏大》精品课程;二是火爆食品商学院创始人何仁平总经理的《互联网+食品》课程,两大实力讲师热情开讲,将食品商学院现场引向高潮!

    天道酬勤、地道酬勤、商道酬勤,业道酬勤。得其神髓者,不仅可独善其身,也能兼济天下!生命不息,学习不止!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更好地生存与发展,更好的在食品行业屹立不倒!
    在此,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精英团队预祝火爆商学院能够越办越好,同时也祝愿上海勤州贸易有限公司在2015年大放异彩,更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