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想要赢在前端,就来火爆食品商学院看看

想要赢在前端,就来火爆食品商学院看看

编辑:晓利  发布时间:2015/5/22 9:04:06  浏览次数:1305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还在用观望的态度对待自己?这不仅是在原地踏步更是一种不负责任与自我淘汰!互联网时代的更新更是世界的更新,稍加停顿,便会落后于这个世界,“互联网+”的热浪滚滚袭来,已是未来无法忽视的趋势,如果你还在苦于没有渠道,没有平台?那就赶紧抓紧时间报名火爆食品商学院吧,以一颗空杯的心态来学习,把自己放在点,然后赢在前端。

火爆食品商学院

  我们的实力
  火爆食品商学院由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火爆粮油调味品招商网巨资联合打造,立足于公益、实战、实用和提升。我们不是名义上的所谓“商学院”,我们是实体商学院:上千平米的高档会议室,可容纳数百人同时听课;的影音设备,给您有冲击力的视听享受;200人的人才服务团队,组织实施,分工明确,训练有素,给您提供贴心的现场咨询服务!著名的行业专家,落地的实操课程,全是没有任何水分的干货!

火爆食品商学院

  我们的宗旨
  帮助食品人士成长,助力食品企业辉煌使我们火爆食品商学院不变的宗旨!火爆食品商学院名企、名家、名师现场坐阵,面对面免费为您解决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所有难题!免费帮助厂商客户解决在市场开发、实战管理、创新营销、促销等方面出现的各种实际问题。火爆食品商学院,一所公益学院,我们真心奉献,回报食品行业,只为食品行业的明天更加强大!

火爆食品商学院

  帮助厂商快速成长,使您业绩翻倍!火爆食品商学院,名师指导、纯公益学院,绝不收费,绝不销售,有收获!来火爆食品商学院,让您不虚此行的放心之选!如果您在火爆食品商学院的前两期小有收益,那么我们还在老地方、老时间相约第三期;如果您已经错过了前两期,那么也不要觉得前功尽弃,因为命运是行动的结果,学习,永远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