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期期有精彩 精品课程不间断!

火爆食品商学院期期有精彩 精品课程不间断!

编辑:晓利  发布时间:2015/5/23 9:10:07  浏览次数:1246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极大的冲击了传统营销渠道,如此经济形势下,食品企业该突破瓶颈寻求更好的生存之道?火爆食品商学院名师荟萃,为您讲述互联网时代下的食品企业生存/发展之道。火爆食品商学院期期有精彩,精品课程不间断!一起来回顾我们的精英讲师以及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品课程。

火爆食品商学院

  火爆食品商学院期:
  王冠群老师(王冠群先生被誉为快消品企业奇迹的创造者、快消品操盘手、快消品培训人、经销商高速成长导师!)
  精品课程《快消品行业新常态和+新趋势》
  何仁平老师(郑州火爆网络创始人、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创始人、**好酒招商网创始人、火爆商学院创始人、电子商务营销专家、河南电子商务领军人物!)
  主讲精品课程:《互联网+食品》
  两大讲师课程概要:
  1、食品行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大数据
  2、食品行业的参与度
  3、互联网思维在食品行业运用中的方法论

火爆食品商学院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二期:
  买多多老师(品牌源点期战略规划专家、经销商问题研究专家、河南亮剑营销咨询公司高级咨询师。)
  精品课程《中小型饮料企业如何以小搏大》
  课程内容:
  一、饮料行业现阶段的行业特征
  二、饮料行业的本质及经营核心
  三、中小饮料企业的生存现状
  四、定位之饮料行业心智资源解析
  五、饮料行业心智资源解析
  六、品牌源点期战略规划11核心环节
  何仁平老师(一位把火爆网从2个人打造成200人;从1个网站发展到12个全国多行业的招商平台,并发展成为全国的招商网络群的传奇人物。)
  精品课程《互联网+食品》:
  1、什么是互联网
  2、互联网常见的几种模式
  3、互联网思维
  4、互联网思维食品行业如何落地?
  ①大数据在食品行业如何落地?
  ②参与度在食品行业如何落地?
  ③专注在食品行业如何落地
  ④在食品行业如何落地
  ⑤口碑在食品行业如何落地?
  ⑥快在食品行业如何落地?

火爆食品商学院

  行业聚焦,企业腾飞!在这里,让你知道如何解决企业有经营不力的问题;在这里,让你学习产品销路不好的应对方法;在这里,让你提升你的团队战斗力!我们不怕你是行业新手,我们只怕想要帮你一把,都不知道你的手在哪里?学习,永远不晚,错过前两期,我们相约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三期,火爆食品商学院,不一样的商学院,火爆食品商学院,一个让你企业腾飞的“公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