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河南金泉食品与火爆食品商学院激情燃起

河南金泉食品与火爆食品商学院激情燃起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5/7/4 18:13:54  浏览次数:1395

    2015年7月4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三期在郑州大学科技园(东区)顺利开课了,在此感谢金泉食品段总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感谢河南金泉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河南金泉食品与火爆食品商学院激情燃起

    河南金泉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一元休闲火腿肠,开发了麻辣、泡椒、玉米、酒鬼、王中王等十余种风味的火腿肠,涵盖各种消费群体对不同风味的需求,以技术为后盾,以客户需求为先,是消费者优选的佳品。

河南金泉食品与火爆食品商学院激情燃起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三期由李健老师主讲的《打造卓越团队课程》,切合广大客户的心声,受到在场朋友的热烈回应。尤其这次金泉食品段总获益良多,并表示了对食品商学院的支持和肯定。
    河南金泉食品有限公司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在这里也愿火爆食品商学院和河南金泉食品有限公司达成长久合作,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