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名师讲课精彩不断 笑仙乳品大赞惊喜连连

火爆食品商学院名师讲课精彩不断 笑仙乳品大赞惊喜连连

编辑:倩倩  发布时间:2015/7/4 18:10:09  浏览次数:1277

    七月四日,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是一个平凡的休息日,但是,你听,Duang!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三期开讲啦!这一重磅来袭给这个平凡的日子带来了不同凡响。
    今日,在郑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的火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第三期火爆食品商学院,此次课程有幸邀请到名师——买多多老师和李建老师,听课现场充满激情。

    笑仙乳品饮料有限公司的艾经理在百忙之中来到了商学院的现场,认真的聆听名师讲课,与食品界的精英一起学习、交流,共同探讨食品行业的发展以及企业的管理经验。此次听课的过程中,艾经理怀着空杯的心态,认真的听取老师的讲解,相信本次的商学院会带给艾经理很大收获,这真的达到欢喜而来满载而归。

    笑仙乳品饮料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质为品,以人为本”的宗旨,公司始终贯彻“公司+农户”的策略,并且先后建立了500头和1000头的奶牛养殖基地,充分了奶源的产量和质量。
    更值一提的是其中乳酸菌奶经过72小时的发酵,口感纯正、质量上乘,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乳酸菌奶的需求,同时也是一种对消费者的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