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学习使人向上,邢台市乐康饮品司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成长!

学习使人向上,邢台市乐康饮品司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成长!

编辑:晓利  发布时间:2015/7/6 17:46:03  浏览次数:540

2015年7月4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于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盛大开课。据火爆食品招商网小编了解,不仅有国内快消品实战导师买多多老师的现场亲授!还有众多食企高管及经销商们光临学习!授课现场座无虚席!氛围更是火爆!邢台市乐康饮品销售有限公司司总参与了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受益颇多,表示还将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成长!

学习使人向上,邢台市乐康饮品司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成长!

乐康抗辐射饮料是邢台市乐康饮品销售有限公司独立研制、开发的一款产品,该产品针对不同人群设计,抗辐射、的绿色饮品,也是目前市场上受欢迎的一款以优质天然食材为原料的抗辐射饮料。

乐康产品主要是以优质的番茄,海带,胡萝卜为原料,经过先进的提纯工艺,复合而成,具有丰富的营养,舒爽的口感和独特的味道,特别是它具有,抗辐射,缓解疲劳,养颜等功效,深受市场的欢迎。

学习使人向上,邢台市乐康饮品司总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共成长!

在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结束之际,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精英团队恭祝火爆食品商学院能够越办越好,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能够更加辉煌,同时也希望邢台市乐康饮品销售有限公司的企业家们能够化解困局,转危为安,在2015及其以后的路途中都能够平步青云,取得更大成就。

招商企业:邢台市乐康饮品销售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乐康抗辐射饮料

招商电话:0319-366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