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郑州食客盈食品范总祝贺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成功!

郑州食客盈食品范总祝贺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成功!

编辑:晓利  发布时间:2015/7/6 17:50:18  浏览次数:525

  2015年7月4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于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盛大开课。到场的食企高管及经销商们激情满怀,座无虚席,气氛相当火爆!郑州食客盈食品范总准时来到火爆食品商学院授课现场,空杯而来满载而归,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国内快消品实战导师买多多的魅力以及火爆食品招商网的实力,不仅表示其受益颇多,并对火爆食品招商网表示了大力支持!

郑州食客盈食品范总祝贺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成功!

  郑州食客盈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久经历练的独特的古老调养配方,及种植基地的四大怀药等为原料,以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高科技术相结合的现代化企业。
  郑州食客盈食品有限公司使产品保持原生态成份,纯真而又香甜之感。该公司生产的产品有食客盈四大怀药养生饼、四大怀药养生酥等系列产品。

郑州食客盈食品范总祝贺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成功!

  一百年只为做好一件事,以药食同源食品养根本、固其元、强健体!让亚健康人成为健康人,成就健康尚品生活。郑州食客盈食品有限公司在2028年到来之前,努力让一亿名亚健康人健康起来!这不仅是郑州食客盈食品范总的公司愿景,更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我们火爆食品招商网的奋斗目标!让我们共同期盼我们的明天将越来越好,道路也将更加宽阔辉煌!
  招商企业:郑州食客盈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食客盈四大怀药养生饼、四大怀药养生酥等
  招商电话:1583718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