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完美落幕 多栗多绿色食品陈总倾情点赞

火爆食品商学院完美落幕 多栗多绿色食品陈总倾情点赞

编辑:倩倩  发布时间:2015/7/7 15:51:08  浏览次数:1520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完美落幕,火爆食品商学院是由火爆食品网打造的一个共同学习、一起发展的平台,参加此次商学院的多栗多绿色食品陈总为商学院的成功举办倾情点赞。


火爆食品商学院参加人员络绎不绝

    本次的商学院邀请了品牌源点期战略规划专家——买多多老师以及《实战管理》首席培训师——李建老师,在这个高度发展的社会中,名师给发展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尤其是买多多老师的为什么有的企业由于经营不力而倒闭?为什么有的企业因为找不到销路而时常烦恼?这让多栗多绿色食品陈总受益匪浅,相信此次的学习与交流中,陈总一定会满载而归!


认真听李健老师的精彩课程

    信阳多栗多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始终以振兴信阳经济、造福老区人民为已任,发挥产业龙头带动作用为追求的目标,信阳板栗产、健康发展,凭借着过硬的技术、的服务,给消费者提供了优质放心的产品,其主打的板栗饮品更是受到人们的认可与青睐。相信通过此次的学习,信阳多栗多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会越走越远、越来越火爆!让我们和火爆食品商学院共同发展,一起进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招商企业:信阳多栗多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商品:板栗饮品
    招商电话:1394917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