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安江凌饮品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齐头并进,奋斗不止

安江凌饮品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齐头并进,奋斗不止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5/9/2 17:41:05  浏览次数:668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生命不息,学无止境。人生,璀璨的莫过于事业,努力奋斗,迎接美好未来。2015年9月2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盛大开课了,火爆食品商学院为食品行业高管们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河南省安江凌饮品有限公司卫经理来到火爆,和大家一起学习,为未来奋斗。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座无虚席,与名师互动不断

河南省安江凌饮品有限公司是**碳酸饮料百强企业,拥有一万两千瓶、八千瓶全自动生产线三条,年生产能力八万吨,更大的亮点在于采用玻璃瓶,铝防盗盖包装,美观、大方、环保。安江凌碳酸饮料极具时尚魅力的包装,酸爽美味的口感,获得了大众的追捧,携带方便,易于储存,让您随时随地尽享美味。

火爆食品商学院李健老师课程现场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市场变化风起云涌,生命的意义在于学习,老板们更要时刻掌握市场变化,努力适应时代发展。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有两大讲师为大家讲述企业经营管理,此次河南省安江凌饮品有限公司卫经理来到火爆食品商学院与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河南省安江凌饮品有限公司有着30年的生产历史,多年来不断学习,不断前进,不断发展到今天的位置。相信和火爆食品商学院的合作更加能促进其快速发展,越来越好。

招商企业:河南省安江凌饮品有限公司

招商商品:碳酸饮料

招商电话:13839166934卫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