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完美落幕 郑新天源食品周经理满载而归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完美落幕 郑新天源食品周经理满载而归

编辑:雅琼  发布时间:2015/9/2 17:42:37  浏览次数:39661

2015年9月2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于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圆满结束!郑新天源食品周经理与众多企业高层怀着空杯心态而来,在这里他们专注听李建老师和郑伟老师的精彩授课,认真做笔记,学到了很多关于市场动销和企业管理的知识,可谓满载而归!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学员与名师合影留念

李建老师作为易丰互联董事、执行总裁和《实战管理》的首席培训师,具有很高的学识和修养,在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的授课过程中,更是激情满怀,为前来参观学习的学员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是专精于果醋饮料、果汁饮料、植物蛋白饮料、苏打水、红枣汁及功能健康饮品的综合大型食品饮料生产企业。经营有“品汇、汇大、早来福、初福、蓝润、蓝钻、神牛"等品牌,以良好的企业环境和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开发极富市场前景和竞争优势的系列产品。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座无虚席,与名师互动不断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郑新天源食品周经理在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受益颇多,在食品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才能使企业快速发展,实现业绩翻倍增长!

招商企业: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果醋饮料、果汁饮料、植物蛋白饮料、苏打水、红枣汁、功能健康饮品

招商电话:1589004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