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宏泰饮品吴总参加火爆食品商学院 现场精彩纷呈

宏泰饮品吴总参加火爆食品商学院 现场精彩纷呈

编辑:倩倩  发布时间:2015/5/9 17:11:42  浏览次数:571

    2015年5月9日,火爆食品商学院正式开课前来听讲和学习的食品饮料企业家们有很多,开封宏泰饮品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生产植物蛋白饮料的厂家,此次也来到了火爆食品商学院现场。
    火爆食品商学院是一家纯公益商学院,秉承绝不收费、绝不销售的宗旨,免费为食品企业提供培训课程服务,努力为食品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给您一个让企业飞起来的选择的平台!

火爆食品商学院

    此次火爆食品商学院现场,开封宏泰饮品有限公司吴经理和众多企业家们用掌声和热情肯定着火爆食品商学院。“宏泰饮品”拥有现代化的全自动流水线和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模式,依托地域优质和丰富的原料资源,生产核桃露和花生露等高品质饮料。产品销售区域: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湖南等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火爆食品商学院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聘请了高级营养师,并采用与科研院校相结合的模式以促进高品质的发展。企业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做事,重质量,求生存的理念面对市场和消费者,真诚欢迎各界朋友来公司合作洽谈,共创辉煌明天。
    相信此次火爆食品商学院定能圆满成功,“宏泰饮品”吴总也能收获知识,得到成长。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二期的圆满召开离不开客户的支持,我坚信火爆食品商学院也会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