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郑州顶真食品恭祝火爆食品商学院越办越火爆!

郑州顶真食品恭祝火爆食品商学院越办越火爆!

编辑:晓利  发布时间:2015/7/4 17:59:40  浏览次数:705

2015年7月4日,**食品行业公益黄埔军校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于郑州市西三环289号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火爆开课!百十家食企经销商及高层光临现场学习!学员们激情满怀,热情洋溢,课程现场更是座无虚席!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白总恭祝火爆食品商学院圆满成功,也希望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越办越火爆!

郑州顶真食品恭祝火爆食品商学院越办越火爆!

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厂房标准规范、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拥有易拉罐(铁罐和铝罐)、PET、玻璃瓶、苏打水、屋顶包、利乐包线、果汁充氮等12条完善的生产线,年产量达10万多吨,是一家致力于集时尚、健康、生态、功能型红枣汁和苹果醋饮品的科研、生产、销售和实业于一体的现代化饮料企业。

目前,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国一家红枣汁(酪)生产加工企业,也是河南规模较大的苹果醋饮料加工生产基地。目前,公司重点打造红枣汁(酪)饮品和苹果醋饮品两大系列产品。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信誉,产品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销量在同行业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

郑州顶真食品恭祝火爆食品商学院越办越火爆!

宴席果汁,顶真,顶真不断创新,立志做业内优质的红枣汁(酪)和苹果醋饮品!如果说学习是使人向上的车轮,那么在食品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才能使企业快速发展,实现业绩翻倍增长!在此,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恭祝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成功!也希望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能够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