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津汁源饮品有限公司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共成长!

津汁源饮品有限公司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共成长!

编辑:晓利  发布时间:2015/7/4 18:04:03  浏览次数:724

2015年7月4日,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于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C座10层正式开课!早上9点,应邀而来的食企高管及经销商们早早的到达授课地点,座无虚席,授课现场异常火爆,热闹非凡。新乡市津汁源饮品有限公司吕总亲临火爆食品商学院,并现场参观了郑州火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吕总表示,还将大力支持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继续携手火爆一同创造食品行业商业传奇!

津汁源饮品有限公司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共成长!

津汁源饮品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苹果醋、果汁为主,秉承服务、品质过硬、品牌为先、诚信经营的原则,以“打造健康产业,发展绿色饮品”为己任,致力打造**高端果汁饮品品牌。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目前产品畅销国内23个省及地区。产品口感,包装等获得广大经销商,消费者一致好评。

津汁源饮品有限公司携手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共成长!

津汁源品牌联合强大事业伙伴,集合产品研发品牌运作优势,资源努力打造**果饮界品牌,秉承时尚、健康、科技、安全的品牌理念为大众奉上健康好饮品,在果饮行业树立新标杆。在火爆食品商学院第3期圆满结束之际,新乡市津汁源饮品有限公司恭祝火爆食品商学院能够越办越好,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能够更加成功,同时也希望津汁源饮品的企业家们能够化解困局,转危为安,在2015及其以后的路途中都能够平步青云,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