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引燃七月激情 于小鱼倾情点赞

火爆食品商学院引燃七月激情 于小鱼倾情点赞

编辑:倩倩  发布时间:2015/7/4 18:07:08  浏览次数:651

七月,一个充满激情的存在;七月,一个像火一样急,一样烈,一样有情的存在;七月,那团激情的火因为火爆食品商学院的开讲而更加精彩。今天,2015年7月4日,在这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里,火爆食品商学院第三期开讲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行业精英们集聚一堂,聆听名师课程、交流发展经验。

火爆食品商学院的开讲给食品精英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能够一起学习、一起交流。于小鱼食品有限公司的齐经理在百忙之中也来到了现场,怀着一颗空杯的心聆听着名师——买多多老师的课程。于小鱼所生产的产品包括了1元装鱼仔、鱼块、豆干、杏鲍菇、饼干、糖果、及其他的休闲食品系列,其消费群体包括中小学生和成年消费群体,凭借着时尚漂亮的产品包装,过硬的产品品质更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于小鱼始终以做人优于做事的原则来严格要求自己,这在业界的发展也是关键所在。此次的名师讲课现场充满激情,在讲师的引导下,共同探讨、一起学习。相信齐经理在百忙中来到现场学习,一定会收获多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