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要想火,就找我!食客盈食品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共创辉煌

要想火,就找我!食客盈食品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共创辉煌

编辑:雅琼  发布时间:2015/9/2 17:44:12  浏览次数:863

要想火,就找我!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于2015年9月2日盛大开课!火爆食品商学院是由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主办的,本着绝不收费、绝不销售的原则,只为解决食品行业的实际问题!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吸引了众多食品饮料企业高层前来参观学习,郑州食客盈食品有限公司范总也在百忙之中光临现场,与学员们一起交流成长,收获颇多!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学员合影留念

火爆网的所有员工为本期火爆食品商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学员们更是以的状态积极参与,认真听课做笔记,与李健老师和郑伟老师学习市场动销知识,交流企业管理问题。

郑州食客盈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以久经历练的独特的古老调养配方,及种植基地的四大怀药等为原料,以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高科技术相结合,使产品保持原生态成份,纯真而又香甜之感。

火爆食品商学院学员课前互动现场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的过程。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跟的上时代的步伐,不被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所淘汰。郑州食客盈食品有限公司在这里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一起见证彼此的成长,共创辉煌!

招商企业:郑州食客盈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食客盈四大怀药养生饼、四大怀药养生酥

招商电话:1583718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