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 >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盛大开课恬润食品倾情参与!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四期盛大开课恬润食品倾情参与!

编辑:雅琼  发布时间:2015/9/2 17:49:28  浏览次数:864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食品饮料企业忙碌的时节,为什么食品饮料业百十位企业高层愿意在百忙之中来到这里参加火爆食品商学院呢?答案就是学习!本期商学院特邀请李健和郑伟两大名师为大家精彩授课,河南省恬润食品有限公司的王总对本次课程赞誉有加,与众多学员们一起交流学习,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全体学员合影

在上午的课程中,郑伟老师为到场学员带来《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精华班》课程。郑伟老师讲课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深深的震撼到了现场学员。下午李健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打造食品行业实战管理系统》,讲述团队打造与管理的秘密所在!

河南恬润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苹果醋、芒果汁、山楂醋、蓝莓汁、樱桃汁等多种产品,选用国内新无菌灌装设备,全自动三合一生产线、全自动贴标机、产品安全品质、产品生产效率。公司秉承品质、服务的原则,质量和口感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火爆食品商学院第4期高朋满座

学习使人进步,学习更能让一个企业不断壮大成长!河南省恬润食品有限公司的王总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共同学习,一起成长,相信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都能创造更大的辉煌!

招商企业:河南恬润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苹果醋、芒果汁、山楂醋、蓝莓汁、樱桃汁

招商电话:18639545995